垃圾桶现女童遗体 凶手竟是15岁美国少年

2015年08月02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旧金山7月28日电 美国加州圣塔克鲁兹市警方28日说,失踪一天的8岁女童遗体在公寓垃圾箱内找到,15岁男嫌疑人已被收押。

  距离旧金山以南约120公里的圣塔克鲁兹,是座临近太平洋的小城,人口约6.2万,附近有加州大学圣塔克鲁兹分校。上周日(26日)傍晚发生8岁女童失踪案,牵动社区民众,警方和当地执法机构连夜地毯式搜查。

  曼蒂·米德尔顿与母亲萝拉住在为当地艺术家修建的塔内里艺术中心公寓内,她最后露面是在周日下午约5时7分左右,公寓监视器记录她骑着滑板车,之后就失去踪影。

  1小时后,曼蒂母亲报警。

  警察局长凯文·沃格尔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警方动用了直升机、警犬、车辆、自行车和船只等在曼蒂家附近的社区、森林、公园、河流等多地搜寻未果后,将目标重新集中在公寓内。

  27日晚间约7时55分,就在曼蒂失踪后一天,搜寻人员在公寓垃圾箱内找到了她的遗体。

  与此同时,与曼蒂同住在一栋公寓内一名15岁少年被警方从家中带走。

  沃格尔说,曼蒂和这名少年熟识,警方不认为她是被强迫一同进入公寓内的。

  他还指出,少年涉嫌在住所内杀死曼蒂,并把她的遗体扔到垃圾箱内隐藏。即使打开垃圾箱,也不能会立即看到曼蒂遗体。

  沃格尔说,警方认为,曼蒂母亲当晚报案之前,她就已经遇害了。而就在警方四处寻找曼蒂时,这名少年还曾经协助过警察。

  沃格尔没有透露曼蒂的死因、少年作案的动机和手段以及少年的信息。法医正在进行尸检。

  少年被关押在当地一间青少年拘留所内。当地检察官表示,将对他以成年人起诉。

  曼蒂一案极大震惊了双方家庭和邻居们。当地人对媒体表示,这名少年是人人称赞的好孩子,温和善良,品行好,有礼貌,谁也不会将这起谋杀案与他牵扯在一起。(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女童15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