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美国11岁少年枪杀3岁非裔男童

2015年08月0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社纽约8月6日电 底特律一名11岁少年日前在自己父亲的后院枪杀了一名3岁男童伊利亚·沃克。截止6日下午,众筹网络平台GoFundMe已经为伊利亚筹集逾3500美元以举行葬礼。

  据当地媒体报道,本周一(3日),这名七年级学生去看望住在底特律东部的父亲,结果在卧室橱柜里找到一把枪,他把枪扔到窗外,又跑到外面捡起枪,进了后院的一辆车。

  3岁男童伊利亚也上了这部车,结果悲剧就发生了。伊利亚被迎面枪击,当场死亡。

  截止6日下午,美国知名的众筹平台GoFundMe已在短短两天内为伊利亚筹集到了逾3500美元以举行葬礼。在“我们的小甜心伊利亚·沃克”的页面上,这个3岁非裔男童对着镜头露出微笑,对他的形容是“永远都精力充沛,从不吝于给任何人笑容”。

  由于法律规定,11岁少年嫌犯的身份未被公布,警方也没有说明他和伊利亚之间的关系。有报道称他俩并不是亲戚关系。

  拥有30余年工作经验的检察官基姆·沃西称这是一起不幸的悲剧,“此前我们从未起诉过这么小的杀人犯”。

  据称,这名11岁少年如果被定罪,将有可能在少管所被拘禁到21岁,也有可能等他到21岁成年之后再判他是否还将坐牢。

  虽然这么小年纪的杀人犯很少,但此前底特律确曾发生过类似案件。1997年,11岁的六年级学生纳森内尔·阿伯拉罕就用一把被盗的来福枪射杀了21岁的罗尼尔·格林。当时法官给了他重生的机会,让他待在少管所。2007年他被释放后,政府还出钱让他住公寓并念社区大学,结果一年后卧底探员抓到他在路边进行毒品交易。

  去年,内布拉斯加州一名9岁的少年也枪杀了自己4岁的弟弟。2012年,缅因州一名10岁女孩被控杀死了一名仅3个月大的婴儿。(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悲剧美国枪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