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岁儿童“忽男忽女”曾遭受校园欺凌

2015年08月22日10:48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Faith说,自己的儿子并不是我们熟知的“男性”,而是一个“流性人”,在他内心男孩儿和女孩儿的性别特征和表现交织在一起。他不适应传统的女孩或是男孩的框架。 Faith说,自己的儿子并不是我们熟知的“男性”,而是一个“流性人”,在他内心男孩儿和女孩儿的性别特征和表现交织在一起。他不适应传统的女孩或是男孩的框架。
2还年幼的Ziya深受“流性人”身份的困扰,在他待在幼儿园的前两周,他受到学校同学的霸淩,痛苦和不安一直烦恼着他,他变得敏感,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他的个性的一大部分也被磨灭了。 2还年幼的Ziya深受“流性人”身份的困扰,在他待在幼儿园的前两周,他受到学校同学的霸淩,痛苦和不安一直烦恼着他,他变得敏感,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他的个性的一大部分也被磨灭了。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性别都有流动特质,比如一位女性周围都是其它女性时,她的女性特征和认同往往会更强烈;但大部分人不会自我认同为流性人。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性别都有流动特质,比如一位女性周围都是其它女性时,她的女性特征和认同往往会更强烈;但大部分人不会自我认同为流性人。
流性人是在不同时间经历性别认知改变的人。和双性人-Bigender不同的是,双性人在两种明确的状态间切换,而流性人的变化是连续的。 流性人是在不同时间经历性别认知改变的人。和双性人-Bigender不同的是,双性人在两种明确的状态间切换,而流性人的变化是连续的。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性别都有流动特质,比如一位女性周围都是其它女性时,她的女性特征和认同往往会更强烈;但大部分人不会自我认同为流性人。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性别都有流动特质,比如一位女性周围都是其它女性时,她的女性特征和认同往往会更强烈;但大部分人不会自我认同为流性人。
母亲表示Ziya不管变成怎样都是她的孩子,都值得被爱。 母亲表示Ziya不管变成怎样都是她的孩子,都值得被爱。
Ziya对芭比娃娃和机动玩具都很喜爱。 Ziya对芭比娃娃和机动玩具都很喜爱。
流性人的体质让他受到了很多困扰。 流性人的体质让他受到了很多困扰。
母亲表示Ziya的性别会突然发生改变。 母亲表示Ziya的性别会突然发生改变。
1Ziya对芭比娃娃和机动玩具都很喜爱。

  Faith说,自己的儿子并不是我们熟知的“男性”,而是一个“流性人”,在他内心男孩儿和女孩儿的性别特征和表现交织在一起。他不适应传统的女孩或是男孩的框架。

  还年幼的Ziya深受“流性人”身份的困扰,在他待在幼儿园的前两周,他受到学校同学的霸淩,痛苦和不安一直烦恼着他,他变得敏感,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他的个性的一大部分也被磨灭了。

  “在那两周,大部分的他已经消失不见。我看着他眼中的光慢慢的熄灭。” 母亲Faith说,“但当他穿上那条裙子,开始蹦蹦跳跳的时候,那种我担心已经消失了的快乐又回来了”她说,“他眼中的热情又重新被点燃了。

  流性人是在不同时间经历性别认知改变的人。和双性人-Bigender不同的是,双性人在两种明确的状态间切换,而流性人的变化是连续的。

  事实上,几乎每个人的性别都有流动特质,比如一位女性周围都是其它女性时,她的女性特征和认同往往会更强烈;但大部分人不会自我认同为流性人。

  母亲表示Ziya不管变成怎样都是她的孩子,都值得被爱。

  Ziya对芭比娃娃和机动玩具都很喜爱。

  流性人的体质让他受到了很多困扰。

  母亲表示Ziya的性别会突然发生改变。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流性人忽男忽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