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学1400份高等生物考试卷不翼而飞

2015年08月29日10: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片:近日,英国威尔斯地区一所中学,1400份高等生物的答案卷全都不翼而飞。 资料图片:近日,英国威尔斯地区一所中学,1400份高等生物的答案卷全都不翼而飞。

  中新网8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威尔斯地区一所中学,1400份高等生物的答案卷全都不翼而飞。这起离奇的窃案会不会影响学生的成绩呢?

  据报道,警方在距离蓬莱中学160公里的地方,发现了一辆遭人丢弃的快递公司厢型车。

  警方询问快递公司,车上运的是什么东西。快递公司表示,是要送交学测试委会的蓬莱中学的试卷。

  报道称,直到警方通知学校,学校才知道,1400份高等生物科的试卷都没了。

  学校方面称,他们会依照学生其他理科考试的成绩和学校预估的成绩,给学生一个公平的预估成绩,不会影响学生的权益。

  当地警方表示,他们会仔细调查这起离奇的窃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英国试卷消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