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医害人:印度婴儿头部被扯断一尸两命

2015年08月30日11:15  国际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死者的丈夫悲伤地抱着失去头颅的婴儿(网页截图)死者的丈夫悲伤地抱着失去头颅的婴儿(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5日报道,印度北方邦斯哈赫贾汉普尔县(Shahjahanpur)32岁的产妇吉塔·迪威(Geeta Devi)在出现产前阵痛状况后被送往当地的公立医院进行接生。但在接生过程中,医生竟将婴儿的头部扯断,身首分离。更令人惊讶的是,由于“医疗疏忽”,医生在没有将婴儿头部从产妇的子宫中取出的情况下,便令其进行转院,最终导致产妇死亡。

  迪威的丈夫表示,一切的错误都是医生造成的,“他们把孩子的尸体移走,却忘了头还在子宫里,然后就立刻让我们转院。等到了私人医院把头取出来时,我的妻子已经救不活了。”

  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称当地医院并无充足的医疗设备与培训来进行接生,并表示将严惩相关责任人。

  斯哈赫贾汉普尔县行政长官也表示:“这是一起严重的医疗疏忽事故,我们正进行相应调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印度婴儿孕妇庸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