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宣布没有男友 美国2岁女童大哭爆红网络

2015年09月13日09:03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一段关于女童与其父亲斗嘴的视频在网络走红,给网友带去不少欢笑。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9月9日报道,女童的妈妈切尔西•柯兰克称,她的女儿非常喜欢和爸爸斗嘴,而且十分擅长通过假哭来获取关注。

在此段拍摄于9月6日的视频中,当爸爸宣布其没有男朋友时,女童肯尼迪用甜美的小奶音哭着说:“爹地说我没有男朋友”。其后,面对爸爸持续的逗乐,肯尼迪毫不示弱,咆哮地坚持自己有男朋友,且名叫杰瑞德。

柯兰克女士笑称,杰瑞德实则是肯尼迪叔叔的室友,因某次一同游玩而与肯尼迪结识,在那以后肯尼迪便“宣称”杰瑞德是其男朋友。

  目前,该视频在短短4天内,点击率已达24.5万多次。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女孩女童没男友大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