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8岁男孩被捕猝死 其母坚信另有隐情

2015年10月07日10: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外媒报道,印第安纳州一名青少年日前因涉嫌在店内偷窃被警方逮捕,不料竟然突发心脏病死亡,此前他曾告诉警方,自己有呼吸困难的感觉。最新出炉的法医报告显示,特瑞尔·戴的死亡是自然原因;但他的家人表示不能接受。

  据报道,当地时间9月26日,印第安纳州18岁男孩特瑞尔·戴(Terrell Day)因涉嫌在Burlington County Factory商店中偷窃并用手枪指向一名保安而被逮捕。

  他跑出商店后,倒在草地上,并表示自己呼吸困难,警方呼叫了急救人员。救护车到达现场后,医生为其诊断后认为他的情况能够被拘留,而不需要送往医院。

  警方在声明中表示,在第一辆救护车离开后,这名男孩仍抱怨自己有呼吸困难的感觉。

  随后,警方又呼叫了第二辆救护车,该男孩被往医院,但在途中因心脏病发而死亡。

  最新出炉的法医报告显示,特瑞尔·戴的死亡是自然原因。

  但男孩的家人表示对此十分不能接受,他的母亲悲伤地表示:“这里面一定有是没问题,肯定被人忽略了。他不应这样无缘无故地死去。”

  目前,事件仍在调查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国际学校频道

文章关键词: 被捕猝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