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无心之语没想却出误会:女白领要找男的玩玩

http://www.sina.com.cn 2005/01/24 10:49  重庆晚报

  小美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张游戏光盘,在她的推荐下,每个人的电脑里都安装了不少游戏,我们没事便玩起游戏来。

  那几天,我们连饭都顾不上吃,全迷在游戏上了。没过两周,手最快的小兰就把所有的游戏都玩儿了一遍,而且每个都打到了最高级。其他姐妹也不甘落后,都把游戏玩遍了。

无心之语没想却出误会:女白领要找男的玩玩

  昨天,姐妹们凑在一起聊天,小兰说:“小美,你带来的游戏太简单了,也就是‘连连看’那种档次,刚热热身就打完了,能不能再弄个复杂点的游戏来,那样玩着才过瘾。”

  小美说:“没问题,我表妹是开音像店的,兼卖游戏软件,我打电话给她,要一个来。”说完她拿起电话就拨,拨通后炫耀似地大声说:“表妹啊,上次你给我的游戏太简单了,我同事都玩腻了,你给我们找个难的吧,适合女白领那种,那样就刺激了……”

  正说着,我们处长从外面进来。小美立即挂掉电话,抓起一个账本,做出一副认真翻阅的样子,我们也都迅速撤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办公室里顿时鸦雀无声。处长干咳了一声,没说什么,阴着脸走了。

  下班后,处长通知我们开会。我们紧张兮兮的,不知道是什么事。

  坐定后,身为中年女性的处长语重心长地说:“我知道你们年轻人好玩儿,玩儿起来跟疯子似的,但是这是办公室啊,你们怎么能公开说那种话呢?”

  我们有点蒙,小兰疑惑地问:“处长,我们没说什么呀?”

  “我都听见了,你们还想抵赖!”处长脸色变了,气愤地说:“你们居然敢在办公室说要找个‘男’的来玩玩,想刺激刺激……”(鸡飞蛋打)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赚大钱的新财路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