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复合型人才抢手 有经验人才成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9 13: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统计数据显示,随着各类单位新一年生产、营销计划的实施,春节后企业对技术、营销、管理人才的需求持续攀升,占人才需求总量的前三位。

  技术、管理、营销人才需求急升

  在2月26日~3月7日举办的广东省春季大型技术·管理·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上,58
复合型人才抢手 有经验人才成香饽饽
7家企业提供了6000余个职位,共吸引15000余名求职者进场。招聘会主办方锐旗表示,鉴于企业对技术、管理、营销类人才的需求比往年同期急剧增加,他们还将于3月12日~13日再次举办大型技术·管理·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

  此外,韦博人才市场已在3月5日~6日举办了中高级技术、管理、营销人才招聘会,南方人才市场也于3月5日举办了营销、技术、管理及外经外贸类大型专场招聘会。三大人才市场不约而同地又如此密集地举办这类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可见市场对这类人才的渴求。

  有经验人才成市场“香饽饽”

  据了解,对这类人才需求最多的是机械制造、IT电子、通讯科技和物流四大领域的企业,占了招聘企业总数的80%。

  记者在现场发现,在机械类职位需求中,大专以上、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工程师占招聘需求的43%;营销类职位中,对大专以上、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的需求则占需求总数的39%;管理类职位需求中,本科以上、有两年以上大型企业工作经验的管理者占41%。而那些既有技术又懂管理或既懂销售又会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尽管只占需求的15%,但不少企业开出的年薪至少在7万元以上。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顽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10000000人致富计划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