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4 15:55  读书人

  2000年7月创立于北京的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专业图书包装商。我们承担图书的翻译、设计、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媒体联系等业务。我们积极地与国内、外出版社开展合作,携手为全球畅销书及作者安排图书的公共关系、营销、媒体宣传等事宜。北京读书人也在不断拓展在其他文化领域的公共关系和媒体安排方面的业务,如培训讲座、音乐制作、文艺演出、艺术展览,以及与文化艺术有关的其他活动。北京读书人与国内出版社、国外畅销书作者合作成功地将全球畅销书引进到中国大陆市场,并引起全国市场的
北京读书人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关注。

  我们取得过骄人的成绩,然而我们更着眼于未来。北京读书人成功策划了畅销书作家罗伯特·清崎的“富爸爸系列”图书和玩具,使“富爸爸”系列图书在中国成为超级畅销书。迄今,富爸爸图书的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册。《富爸爸,穷爸爸》一书自2000年9月出版以来在非文学类畅销书榜上榜超过100周,创造了非文学类畅销书在榜时间最长的纪录。

  北京读书人还成功地策划包装了畅销书《谁动了我的奶酪》中文版。自2001年9月出版至今,该书一直居于非文学类畅销书排行榜首位,销量已达200余万册。这本书在这个高速发展、变化的社会影响了众多人的生活。

  北京读书人已建立起卓越的图书策划品牌,形成理财、经管、教育、时政、休闲等图书系列。在陆续推出Suze Orman, Brian Tracy, Ken Blanchard, Jack Trout, Ram Charen, Roger Merill, Rebecca Merill, Robert Schuller, Bodo Schuffer, Robert Ringer, Seth Godin等一大批国外著名畅销书作家的经典图书的同时,北京读书人还积极挖掘出许多国内的优秀作者与作品,并致力于与他们共同努力打造本土畅销图书的品牌。2003年,在北京读书人的策划和安排下,王伯庆、王可父女历时1个月,走遍全国17个主要城市,为教育体验类畅销书《成长1+1》进行了非常有效的巡回宣传活动,引起社会对子女性格教育的普遍关注。配合图书的出版发行,凤凰卫士著名时事评论员阮次山先生在全国各大城市及著名学府的演讲也受到了从省市政府高层官员、高级知识分子到热心时事政治的广大学子的热烈欢迎。

   北京读书人通过专业的图书营销、媒体管理以及对各种文化活动的成功策划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这一切成绩的取得没有魔力,我们通过不断提升诚信,展示、证明我们在图书策划、营销和媒体管理领域的专业能力,赢得了与我们一起合作的作者、出版商和艺术家的信任和赞赏。

   我们策划的图书一直位于图书排行榜的前列,在公司成立至今四年的时间里,始终稳稳地占据着中国市场年度最畅销图书的宝座。因为我们竭尽所能选择最优秀的图书、最优秀的作者,并利用我们专业的营销、媒体、公共关系,策划出成功的营销方案,不断地将这些优秀图书介绍给需要它们的读者,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成为沟通东西方文化交流的桥梁。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高血压人要“解放”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糖尿病高血压断根治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