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2005年春季上海中高级才市即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7 09:54  解放日报

  跨入2005年,随着全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随着WTO对外开放的深入,企事业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与争夺持续升温,由《新闻晨报》和上海人才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主办,上海得胜广告有限公司和上海人才有限公司招聘事业部承办的“2005年春季新闻晨报·上海人才联合中高级才市”活动,正是应时所需,即将于2005年4月17日上在海光大会展中心东馆正式召开。预计今年将吸引150家左右知名企业和约35000人的求职者。

2005年春季上海中高级才市即将登场

  此次展会对参与的企业和个人都有严格的要求,提供5万以上年薪岗位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才可以进入展会;而个人要求则比较详细:大专学历人员,五年以上(含五年)工作经验;本科学历人员,两年以上(含两年)工作经验;硕士以上学历(含硕士学历)人员,一年以上工作经验;海外学成归国人员;持相关证书的,在某个领域有专业技能的稀缺人才和中高级人才,符合条件的个人需经审核后才可以凭票入场。

  “2004年新闻晨报·上海人才中高级才市”情况回顾2004年11月27日,上海诞生了第一个专门服务年薪超过50000元人民币的中高级人才的交流会-“2004年新闻晨报·上海人才中高级才市”,这个由《新闻晨报》和上海人才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活动取得了空前的反响。本着响应政府打造人才高地的号召,推动上海中高层次的就业市场发展和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和个人的诚恳态度,主办方不计回报,不遗余力,当天参会企业近百家,推出高薪职位近2000个,吸引中高级人才约30000人。

  根据收到的门票统计,当日入场的求职者近30000人,其构成为大专毕业工作五年、本科毕业工作两年、硕士以上、持有海外学历或者特殊技能证书的拥有高学历和丰富工作经验的中高级人才,构成比例如下:企业方面,此次参会企业共79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国内上市大型公司和国有大型集团,而欣欣向荣的合资企业和民营企业也有二十多家;行业遍及金融、汽车、生物医药、IT、电子、旅游、酒店等热门行业。从企业招聘的上千职位来看,充分反映出各行各业对高级人才的渴求。才市现场企业与人才的交流场面井然有序,会后参展企业对本次活动的评价较好,对求职者的质量、数量和现场秩序也表示满意,87%的客户明确表示会参加下一次的中高级才市活动。活动中,媒体界和人才中介行业的多位领导都亲临现场,对这次活动推动上海人才高地建设予以大力肯定,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并将此类活动系列化,以在2005年配合上海迎接WTO,配合上海对人才的需要,配合国家的经济腾飞。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新闻晨报》再次表现出了作为上海主流媒体对促进上海人才建设不遗余力的态度,先后投放了十多辑大型宣传广告,在上海类似活动中可以说是首开先河,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参会企业和求职者一致表达对于晨报影响力的认同。



评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断病毒保肝护肝治肝病 糖尿病,肝病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性感女装,赚钱疯狂!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