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血拼,把自己变成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4 10:51  申江服务导报
个案4血拼,把自己变成买手

  姓名:Anita

  职业:公司主管

血拼,把自己变成买手

  理财通路:开一个小店

  盈利能力:☆☆☆

  Anita是个爱漂亮的上海姑娘,每一季都会花费很多钱在衣服、鞋袋、化妆品上。Shoppping是她人生一大乐趣,她不仅在国内买也在国外买,反正只要有机会她都要买上一大堆的东西回家。但接踵而来的问题是家里堆放东西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小,还有也遭到老公的反对,因为她买得太多了有些还没有拆过商标呢。时间久了,Anita发现自己的确是蛮浪费的,仅仅为了满足自己永无止境的购物兴趣而破财是划不来的。“你不如开个小店,妈妈可以帮你打理。”妈妈的鼓励让Anita看到了生财有道的希望。

  Anita在自家的小区里租了一个底楼两房一厅的房子,简单布置了一下用了很多粉红色的纬纱,看上去有女孩闺房的感觉,她利用去欧洲出差的机会一下子买下很多名牌的上季货品,价格十分诱人,还利用自己的网络在国内也选购了一些本地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就这样前期投资10万元的小店就开张了,Anita的妈妈也开始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坐在收银台后,当然也开始用手机给Anita所有认识的朋友发短消息。

  小店的生意刚开始,所以人不是很多,基本上都是熟客,还有就是好朋友的帮衬,但Anita有前所未有的满足,因为她不仅为自己做买手,现在还可以为朋友做买手,挑选喜欢的服饰,真是一举多得。

  Anita还很乐意为朋友们代销,因为有太多的人一时冲动买下的东西过一会就反悔了,Anita的小店也成了朋友的寄售屋。现在Anita的客源开始多了,生意也渐渐看涨,她更乐意出差去欧洲了,而且品种从服饰发展到饰品和家庭装饰用品,来小店的人常常一呆就是一个小时。

  点评:

  把花出去的钱再更多地赚回来,实在是生财有道了。

  投资就是学会将可以利用的资源整合起来,用有限的资本做一些进退都可以掌控的买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点击这里,赚大钱! 疱疹患者的康复圣地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投资千百度特色花坊! ·高血压人要“解放” ·与狼搏斗的医学泰斗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浪漫小店,月赚8万! ·治疗疱疹、还您健康! ·治疗皮肤病的新突破
·老年人用品店隆重招商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快速解救疱疹患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专家专治皮肤顽疾! ·专家专治,外阴白斑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