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19日视频直播:中国人才国际化对接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1:55  新浪招聘

  21世纪是中国经济全面融入世界的时代。而互联网,就是这场经济大革命的导火索和出发点。

  上个世纪末,伴随着中国的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中国企业逐渐与世界经济进行接触、学习、适应,掌握市场运行规则,逐步建立了与世界经济对话的能力。作为代表,联想、华为、TCL、海尔等企业,在全球化的道路上突飞猛进。全球跨国公司如I
ntel、IBM、微软等,对中国本土国际型人才的需求,也随着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而膨胀。2005年也是中国进入WTO后实质性转变的最关键一年。在这个进程中,技术、资本的国际化走在了前面,而作为全球经济一体化支撑的人才一体化,已经明显滞后于其他生产力要素的发展。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中国的人才市场也蓬勃成长起来。众多的求职者,特别是从高等院校踏入社会、从海外归来以及拥有一技之长的高技能人才,已经从简单的“找工作”,发展为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作为全球招聘网站第一品牌的MONSTER,在满足企业人才全球化和个人职业规划的需求上,通过先进的理念和手段,已经树立了典范。此次,与中华英才网全面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使中国的人才交流与国际市场建立了正式的交换平台。毫无疑问,这将成为中国人才战略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

  四月十九日下午14时。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内著名招聘网站中华英才网将协同全球最大招聘网站MONSTER举办《中国人才国际化对接高峰论坛》,与众多国内、国际知名企业、政府管理机构、广大传媒界共同探讨“国际化人才”关键词,我们知道,拥有国际化人才,才能真正拥有中国经济的国际化未来。新浪网招聘频道将同步视频直播这一活动,期待着您的共同关注!

  中华英才网董事长简介

19日视频直播:中国人才国际化对接高峰论坛
徐新(Kathy Xu)

  Kathy Xu拥有在中国10年的私募资产和风险投资的经验。

  其中,作为中国权威的网络招聘公司之一-中华英才网的初始投资者和董事会主席,Kathy领导该公司从最初的5名员工成长为今天拥有500多人和11家分公司的全国性著名招聘企业。全球最大的网络招聘集团美国Monster2005年初投资5000万美元购买了中华英才网的40%的股份。

  现任霸凌投资(亚洲)公司的中国区董事和总经理。

  自1998年初加入霸凌投资以来,她一直负责在中国大陆的投资活动

  -以6800万美元的资本获得了1.21亿美元的现金回报和4100万美元的资本收益

  -实现高达61%投资回报率或4倍于投资额的收益回报,总投资回报率达95%或2.4倍于投资额的收益回报

  -同时拥有丰富的董事管理经验,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

  -成立了霸凌中国投资团队并在中国拥有丰富的业务资源

  * 荣获《商业周刊》2004年度“亚洲25位最具影响力的人”——即“亚洲之星”奖

  *《商业周刊》、《财富(福布斯)》、《经济学家》以及路透社等著名杂志曾对其进行过专栏报道。

  * 荣获中国银行1989年度“最杰出女员工”称号

  * 担任“中国风险资本协会”理事

  * 曾历任香港百富勤直接投资公司的经理、香港普华永道的高级审计师以及中国银行总部经理

  * Kathy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文学学士学位,拥有英国注册会计师资格

  中华英才网公司简介

  中华英才网在1997年开始从事网络招聘业务,是中国最早、最专业的人才招聘网站。2000年通过大量投入海外资本,公司业务得到了迅速发展,并成为中国最著名的全国性人才招聘网站,其品牌和服务已被广大个人求职者和企业人力资源部普遍认可。

  中华英才网的愿景

  中国最大规模、最专业的网络招聘及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企业

  中华英才网的服务价值理念

  为客户提供企业发展战略所需的最适合人才

  以客户需求为基准,提供最贴切的服务模式

  深切体验客户,让客户在被服务中享受乐趣

  中华英才网服务网络

  总部设于北京,全国的核心城市设有10个分公司,服务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35个主要行业

  卓越的团队

  高层管理团队:

  绝大多数都具有3年以上市场经验,5年以上人力资源经验。对客户需求有深刻的理解;

  华为、联想、沃尔玛、网易等国内大公司工作背景,高度职业化的管理风格;

  具有强烈的事业进取性,渴望建立宏大的中华英才网事业平台。

  员工队伍:

  全国580多人高素质、专业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团队;

  7年来铸就的骨干队伍步入职业成熟期;

  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中华英才网的竞争优势

  网站资源

  网站日均访问量600万

  个人注册用户300万

  有效简历数220万

  日均在线发送应聘简历15万

  每日发布有效职位数25万

  企业注册用户28万

    品牌优势

  中国认知度最高的全国性专业网络招聘企业;

  90%进入中国的《财富》500强企业使用中华英才网服务;

  具有国际先进技术和服务理念的企业。

  网络优势

  覆盖中国40多个城市、35个主要行业,为企业以最快的速度在不同城市组织专项招聘。

  与26个主要国家建立人才交互网络,能为企业在不同国家招聘人才。

  人才优势

  具有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经验和深刻理解客户需求的高层管理团队;

  l500多人的高素质、专业化人力资源服务队伍。

  国际化的服务理念和职业意识。

  Monster公司简介

  作为服务大众的招聘网站,Monster持续不断地优化着招聘企业与优秀求职者之间的对接方式。如今,Monster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网上招聘企业,其网络访问量高居全球第14位, 如在2005年2月,Monster为超过2800万的求职者提供各类服务。Monster除了提供各行业的工作机会,同时还邀请不同领域专家畅谈职场、细论求职技巧和建议,不失为求职者经营职业的最佳选择。

  Monster拥有超过4550万份简历的庞大人才库,为企业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和服务,满足他们的所有招聘需求。Monster全球网络覆盖26个国家和地区,有22个不同语种的本地化站点。Monster充分利用庞大的全球网络,为企业提供网上招聘解决方案,彻底改变招聘企业与优秀求职者对接的方式。Monster为企业用户提供了职位发布、简历查询、职业管理信息及建议等工具和内容,帮助他们更好地管理和优化招聘流程。

  Monster不断引领网上职业管理空间的潮流,数百万求职者与企业都在使用Monster的信息和工具。Monster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网上职业管理网站,访问量长期位居前30位内。

  MONSTER助您吸引更多求职者!

  真正求职的人会花更多的时间搜索职位、发布简历、申请职位——较其他网站,他们会优先选择Monster!在我们的2800万用户中,超过49%的会花5分钟或更多时间浏览Monster网站,而我们的最大竞争对手的这个数字只有40%,或更低。

  *comScore Media Metrix, February 2005

  使用智寻(SMARTFIND)简历查询,访问数百万优秀人才的简历

  ·访问超过3600万份简历的数据库

  ·抢先查询可能错过报纸广告或职位广告的求职者的简历

  ·简历库每天新增简历超过40,000份

  ·简历查询代理可以自动搜索符合招聘条件的简历

  ·使用技能、经验、教育等方面的关键字,有针对性地搜索简历

  ·合同期间,简历查询用户可使用10个简历代理

  TARGETREACH职位发布,信息抵达数百万合格人才

  ·职位发布60天有效vs一天的周日分类广告

  ·全天24小时均可登录Monster发布职位

  ·每次发布的职位可包含具体的位置、类别、名称,职位描述长度无限制

  ·发布职位的第一天就得到优秀人才的回应

  ·对求职者进行筛选和排序

  ·求职者应聘信息直接送达您所在国家或地区的办公室,招聘速度更快

  职位信息抵达特殊的合格人才群体

  ·MonsterTRAK、校园招聘

  ·Monster兼职(FastWeb)

  ·Monster OnSite

  ·网上简历挖掘

  ·多元性与包容性

  ·军队与退伍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