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1 14:38  今日早报

  早报讯 19日下午5点,浙江卫视大型品牌栏目《大红鹰天生我才》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二季现场面试活动在杭州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截止到记者离开时,现场还有许多刚刚赶到的选手在等待面试。

  在面试现场,记者了解到来面试的不仅仅是那些刚刚开始自己的事业,或者正在规划自己的事业的人,有相当一部分人他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事业,甚至还发展的相当不错,还
有一些人甚至是打着“飞的”赶来面试,可见选手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他们的共同点在于他们都拥有一颗对创业执著而热情的心。

  从面试的情况来看,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目的也各不相同。记者从面试专家团了解到,第二季报名参赛选手普遍素质都很高,他们之中有复旦的博士生,有海外归来的MBA,有事业已经相当成功的私营企业主,还有很多正在实习阶段的大学生。很多选手的目的性很强,冲着百万投资而来,有的则是想通过比赛结交朋友。比如来自上海已经有多年创业经验的薛杰,他就说:“我参加节目不是冲着奖金来的,200万资金并不是很吸引我,我看中的是知识和人脉,甚至我可以从中选材。”而来自银川的王亚君则想通过比赛寻找合作伙伴。

  “我们看重的是选手的现场表达、与人沟通的能力以及对创业梦想的热情。”面试团的专家告诉记者,“外表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当然不是说我们不注重外表,起码的衣着打扮还是需要的,外表给人的第一感觉也是很重要的。”

  《大红鹰天生我才》创业精英挑战赛第一季至今已经播出了两期,每次节目播出后,都会引来众多选手报名,为了给这些新报名选手一次机会,主办方将在近期内再次举办类似的面试会。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单位,本报也将持续关注。

  您还可以继续将个人资料和创业计划上传到新浪网《天生我才》专栏,让《天生我才》成就你的梦想!(网址链接:talent.sina.com.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打工不如当老板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百元轻松治疗糖尿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健康分类诚招地方CEO ·治疗肝病的新疗法!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解除难言之隐还您健康 ·男人--让你更加自信!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