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第八十三期(上海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16:47  智联招聘网

《绝对挑战》第八十三期(上海汽车)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本期节目中招聘公司形象推广主管。这个职位俗称企业的“美容师”。策划能力和创新性是这个职位的主要考核点。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29日,由原先上汽集团改制而来。上汽集团是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2003年实现合并销售收入117亿美元,成功进入世界500强。上汽
集团股份直接管理的企业有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海通用五菱等8家主机企业,在美国、欧洲、香港和日本设有四家海外公司,并且拥有韩国大宇10%股份和双龙汽车公司48。92%的股份,以第一大股东身份参与经营管理。

  通过重重筛选,三位应聘者进入绝对挑战现场。1号选手汪洋,长春工业大学自动化本科毕业,英国桑德兰大学工程管理硕士,人生理想是攻读博士,自我评价“人小志气大”。最得意的一件事情是在英国学习时,毕业论文的成绩与其他中国学生相比,名次靠前。二号选手于立军,英国威尔士大学商学院MBA,曾在某外资咨询策划公司担任项目经理,能跳一手漂亮的国标舞。最让自己尴尬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一次全国舞蹈比赛中,裤链没拉。在以往的经历中最满意的一份工作是南航公司的客户部经理。三号选手周涵,渥太华大学MBA,曾在多家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并担当过投资经理,最擅长做的事情是煮咖啡。儿时的理想是长得高、长得帅,最让自己开心的一件事就是终于追到老婆大人了。一开始亮相三位应聘者充满了激情。

  在外景拍摄中,三辆新款汽车将亮相上海浦东正大广场。汽车文化将在节目中得到最大的挖掘。我们的要求是三位应聘者挖掘汽车的某项新功能,提高附加价值。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进行推广,看谁的创意能够吸引最多的游客。三位应聘者将会怎样设计靓车呢?1号选手汪洋将要设计的是艳红色新款凯越HRV,她设计的是浪漫的主题,“在这里,你对你的他(她)说爱了吗?”她把汽车打造成了花车的样式,同时在车内装了玩具,洒了花瓣,充满了迷人的气息。一贯内敛的中国人能否接受这么炽热的爱情表达方式呢?二号选手于立军将要设计的是深红色三厢POLO,他设计了我行我素的主题,突出了动感、随意的感觉,把三厢POLO打造成了一个流动的休息补给站。三号选手周函将要设计的韩国双龙的新款越野车。车里安装了车内按摩椅,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香熏,配上轻音乐,一个汽车氧吧充满了轻松舒适的氛围。三位应聘者会怎么推广自己的活动呢?在实力作证的环节中,三位应聘者将在场外展现不同的风采。

  通过实力作证和压力面试的考核,谁将顺利进入下一个环节的考核?谁将第一个被淘汰?在人在职场的环节中,两位选手将遇到什么样的难题?穆桂英和曹操的飒爽英姿将出现在演播室现场,这两位神秘人物和汽车有什么样的关联呢?大家熟悉的交通标志也变成了选手的一道考题,通过交通标志进行联想,设计汽车警示语,谁设计的汽车警示语又有意义又很幽默呢?智慧的较量在这一环节充分体现。

  最后的光环将会降落在哪个幸运儿的身上呢?关注《绝对挑战》,它总能给你带来惊喜!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