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外地招聘团进京团购优秀毕业生 12月3日开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11/30 11:59  京华时报

  晨报讯(记者 罗德宏)继浙江、上海等南方省市的政府机关和企业争相进驻北京高校“招兵买马”后,昆明、长三角、福建等地的用人单位近日也将组成专场招聘团,来京争抢高层次的应届毕业生。昨天,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本周周六、周日将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分别举行长三角教师招聘专场和昆明人才招聘专场。12月6日和20日,还将推出另外两个外省市专场。

  据了解,昆明人才招聘专场的用人单位是由昆明市卫生局、昆明大学、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当地高端的企事业机构组成的“豪华阵容”,其所预计需求的219名毕业生中,要求硕士以上学历的比例接近50%。长三角教师招聘专场需求毕业生数量为800多名,而参加招聘的单位包括同济大学、华东师大、复旦中学、上海中学等知名学校。

  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透露,除了对学历层次要求逐年递增外,外地招聘团进京招人的次数日益频繁,而且更加注重招聘会提升当地品牌的影响力。据介绍,有的省市来京招聘便把招聘会开进友谊宾馆;而去年的“上海赴京教师招聘团”今年也摇身变成“长三江教师招聘团”,很大程度在于打造“

长三角”的概念。

  “外地招聘团对在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是有益的。”北京教育人才市场有关负责人表示,来京招聘的外地单位都是效益不错的单位,否则也不会来北京进行招聘。目前在京的就业岗位是有限的,外地招聘团进京给当地以及邻近省市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罗德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