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三部委2006年1月6-19日联合网聘1.5万毕业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01/07 13:39  《北京考试报》

  据教育部消息,商务部、教育部、人事部将于1月6日至19日联合举办2006年全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预计提供1.5万个就业岗位。

  据了解,网络招聘会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承办,教育部中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信息网(www.myjob.edu.cn)、人事部人才市场公共信息网(www.chrm.gov.cn)协办。届时54个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区内企事业单位和中国外商投资企
业协会投资性公司工作委员会的会员企业预计可提供近1.5万个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是一项公益性活动,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所有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均可免费参加。

  经过20多年的艰苦创业,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培养和聚集了一大批高速增长的优质企业,成为了所在城市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对全国各地的高校毕业生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十一五期间,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发展成为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高素质人才的聚集区。(记者 李东声)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