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石家庄毕业生人才大集开场 公务员报名同时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5 10: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从今日起,2006“人才大集”开始提前发售门票,售票日期节前截至27日(农历腊月二十八),节后从正月初六开始售票。票价5元,售票地点为省人才大厦一层售票厅。主办方介绍,交流会开始前,石家庄市内将不再另设售票点,参会毕业生提前购票时要防范假票。

  -公务员报名同时举办

  经省政府批准,2006毕业生就业市场于2月9日、10日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省人事厅主办、省人才市场承办,参会单位包括驻石家庄的中直、省直企事业单位,各市用人单位,以及北京、南京等省外部分知名单位。

  举办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的具体时间为9日、10日8时30分至17时,同时举办省直机关招录国家

公务员、工作人员现场报名,招聘职位尚未最后确定。

  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士还将在大会现场设立咨询台,宣讲组织部选调生的有关政策。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还将邀请专业人员对毕业生进行现场素质评价、职业倾向测试和职业指导;为招聘单位提供网络招聘、专场交流、集中面试等服务。

  -招聘信息随时可查

  据统计,2006年全省非师范类毕业生数量将达到27.5万人,比去年增长了25%左右,其中研究生学历毕业生4630人,本科学历毕业生63371人,专科学历127865人,其余为中专学历毕业生。

  为了让毕业生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提高现场交流的效率,目前主办方已经在河北人事人才网、河北人才网、银河人才网等网络媒体开设了2006毕业生就业市场专版,随时发布大会用人信息,毕业生可随时登录网页查询职位信息。

  目前,交流会现场的摊位布局已经划定,并在上述网站进行了动态展示。

  -文科类人才需求上升

  据了解,本届毕业生市场吸引了石药集团、河北建工集团、三鹿集团、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内蒙古伊利集团、省社科院、省国防科工办等大型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职位1000多个,人才需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占60%,专科学历占30%,中专及以下占10%。

  目前,省人才市场已受理3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初步统计显示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涵盖各个层次,文秘、管理等文科类人才的需求和以往交流会相比有所上升。预计参会用人单位将达到800家左右,提供10000多个就业岗位。

  -现场复印、餐饮服务将限价

  由于本届“人才大集”的地点选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比较偏远,为方便毕业生参会,主办方将与公交公司协调,增开相应线路的公交车。为保障大会现场交流秩序和安全,主办方与公安部门联合制定了安全保卫方案,并制定了突发情况应急预案。

  交流会会场还设置了咨询台和免费流动公厕,移动、联通、

小灵通的信号车也将开进会场,保障交流会现场通讯畅通。为降低毕业生参会成本,场内复印、餐饮等服务将实行最高限价管理,任何人不得借机涨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