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东华大学公开招聘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等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03/28 10:52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东华大学地处上海市,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和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学校拥有4个国家重点学科,3个上海市重点学科,3个博士后流动站、4个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29个二级博士学位授权点。为了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的力度,拓宽选才视野,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学校五个国家级、部级科研基地的负责人。

  一、招聘岗位:

  1、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2、国家染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2名。

  3、纺织面料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

  4、数字化纺织服装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1名。

  5、生态纺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和高级职称,有在国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岁以下,身体健康,精力充沛,能胜任教学、科研与管理工作。

  2、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学术成就,曾主持过重大科研项目,取得过标志性成果。

  3、对学术研究发展方面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具有组织相关学科或研究方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4、具有开拓精神和创新意识,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作风民主,办事公正,顾全大局。

  5、院士、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优先。

  三、待遇:

  根据具体岗位和个人情况而定。

  四、应聘方式及相关事项:

  1、通过信函或电子邮件应聘。应聘人员的个人材料应包括应聘的岗位、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复印件,本人简历、家庭简况、列明所有研究项目和研究成果。

  2、应聘截止日期:2005年4月28 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中国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东华大学 人事处

  邮编:201620

  电话:0086-21-67792348

  传真:0086-21-67792348

  联系人:羌杰明

  E-mail:qjm@dhu.edu.cn

  详细情况请登录东华大学校园网,网址:http://www.dhu.edu.cn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