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求职招聘 > 正文

汕头大学诚聘杰出人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8:1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汕头大学是著名爱国人士李嘉诚先生捐资兴办,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广东省属公立综合性大学,是一所年轻而充满朝气、富有活力的学校。多年来,在李嘉诚基金会大力支持下,正以其特有的创新精神,锐意进取,快速成长,不断以崭新的面貌展现于中国大学改革开放之前列。为更好地面向未来,建设有特色、国际化、受人重视的现代化新型大学,诚挚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不受国籍限制)加盟汕头大学。

  一、目前需要招聘的杰出人才:

  专业研究方向

  电子通信工程嵌入式系统、信号与系统处理、通信工程

  机电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网络及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法学普通法学、理论法学、宪法行政法学、国际法

  行政管理政府管理、电子政务

  公共事业管理公共经济学、社会保障、社区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工商管理运营管理与

供应链管理、市场学、人力资源管理

  新闻学新闻采写、新闻伦理、国际新闻

  广播电视学广播电视

  出版出版学、版权管理、国际版权交易

  社会科学社会学、心理学、科学哲学

  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多媒体设计

  艺术设计文化、创意产业策划与管理

  美术公共艺术

  二、应聘条件:

  1、应聘教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50岁,应聘副教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5岁,应聘讲师岗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身体健康。

  2、必须具有博士学位(有突出专长和成绩的艺术、新闻学专业硕士也可应聘)。

  3、科研能力突出,具有海外学习或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4、有高等学校教学经历,能用英语授课者优先考虑。

  5、工作业绩特别优秀者应聘条件可适当放宽,院士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年薪待遇:

  我校为杰出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创造宽松的政策环境让杰出人才施展

  才能,给予杰出人才相应的年薪报酬:讲师最高可达8万元,副教授最高可达12万元,教授最高可达15万元,特聘教授最高可达25万元,特聘讲座教授25万至35万元,两院院士可高达50万元。今后随着我校的发展,年薪将进一步提高。

  四、应聘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履历和近五年的主要业绩情况,两封同行专家推荐信以及学历、学位、任职资格、获奖证书复印件(不包括两院院士)。

  五、联系方式:

  汕头大学人事处 电话:0754-2902364 、2902365

  传真:0754-2510467 E-mail:o_rsc@stu.edu.cn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大学路243号 邮编:515063

  欢迎到汕头大学网站 www.stu.edu.cn阅览我校的信息。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共建专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