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保部专家:年底100万高校生将不能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14:55   21世纪经济报道

  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使得应届高校毕业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大学生和农民工就业成为此轮经济调整关键问题之一时,相关部门开始了一系列联手促就业的行动。

  包括铁道部、商务部、国资委在内的11个部委共同举办“官办”的13场专场网络招聘会,联手促进今明两年高校毕业生的就业。

  “当前经济形势变化对一些地区、行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已经产生一定程度的不利影响。”12月10日,教育部部长周济在200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上表示。

  据教育部的统计,2008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达559万人,比2007年增加64万人。而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压力还将继续增加,2009年高校毕业生规模达到611万人,比2008年增加52万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