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教育局负责人:毕业生就业率95%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1:19   信息时报

  昨日,广州市人大科研专业小组到广州大学视察广州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在听完市教育局关于广州高等教育情况汇报和广州大学关于广州大学办学情况汇报后,人大代表指出,广州普通高校近年来发展很快,但高等职业教育相对落后,“今后应重视广州高等职业教育,加大高等职业教育投入。”

  金融危机冲击下,今年大学毕业生的就业遭遇严重挑战。因而广州市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引发了代表们的兴趣。

  广州市教育局负责人和广州大学的负责人均表示,今年的金融危机对广州市属大学毕业生就业影响并不大。华同旭指出,近年来,广州市属高校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均在90%以上,虽然今年总体数据还没有出来,但情况仍然乐观。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易佐永表示,截至去年12月10日,该校2007届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8%;截至今年9月1日,200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了93.13%,过几天,广州大学有个大型现场招聘会,“今年的毕业生就业率应该可以达到95%以上。”

  不过,不是所有学校都有这样好的就业率。华同旭坦承,广州某学院,往年这个时候最少有70人至80人已找好工作,但今年已签约的还不到10人:“感受到了形势的严峻。”(记者 黄熙灯 通讯员 穗人宣)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