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农业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1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0:42   农博人才网

  伴随着全球金融危机对我国影响的日益加剧,我国企业受到的冲击也逐渐增大,主要表现在企业运营成本增加及整体规模的缩减,随之使人力资源市场的逐步萎缩,特别是整个社会的优秀专业人才就业情况更不容乐观。为此国家和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保障就业政策,包括针对农民工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及其他社会求职者就业的各项措施,我们有理由相信和期待,虽然2008年的“冬天”寒风刺骨,但是2009年的春天必将会迎来温暖的阳光!

  为了紧跟国家就业政策,促进广大优秀农业人才的求职就业,保障农业企业在2009年的人才需求,整合农业企业人力资源需求信息,为用人单位和专业人才继续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北京人才市场和全国最大的农业人才求职招聘网站农博人才网将于2009年3月1日在北京人才市场海淀分部共同举办“2009农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北京站),这是今春首场农业人才招聘会,也是继2008年春季招聘会后,农博人才网和北京人才市场第三度联手为北京乃至华北地区农业人才提供的最大的招聘盛会,还是是农博人才网举办的第七届农业人才交流大会。本届招聘会旨在打造专业型、技能型、实用型人才,预计来自农口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等中高级人才4000余人将参加本次招聘会,同时,招聘会得到了大北农集团、铁骑力士集团、正大集团、先正达种苗有限公司、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众多涉农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详情请登陆农博人才网首页(http://job.aweb.com.cn )同时也可以直接致电与我们联系,电话010-82856458转8031;电子邮箱job@aweb.com.cn;传真 010-82856432、01082856429。

  金融危机固然会对整个社会的就业环境带来非常严峻的考验,但是金融危机并不意味着大面积的失业和待业。由于农业的特殊性,特别是我国农业产业发展还处在成长阶段,大部分农业企业是以产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自主性比较强,受到外界的干扰相对较弱,同时行业龙头企业自身发展速度迅猛,比如饲料业华西希望、大北农集团等等,又有逆流争锋之势。所以,机会是无所不在的,只要我们能够在合适的时机整合各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只要广大的求职者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坚信农业这一朝阳产业的潜力和未来,2009年农业产业人力资源市场的“需”“求”双方必将会各得其所,必将满载而归!

  附件一:2009春季农业人才招聘会邀请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