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人才市场09年2月连办21场招聘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3:40   扬子晚报

  经历了年前近一个月较为平淡的时期,春节后南京才市将引来新一轮的招聘热潮。本月南京市人才市场将连办21场招聘会,满足用人单位与各类人才的对接需求,其中节后首场新春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将于2月7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据了解,2月7日、14日、21日和28日,南京人才市场将连续四个周六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大型综合性人才招聘会,每场招聘会预设600个展位,预计单场招聘职位数将达到5000个。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参会单位涉及电力、广告、高科技、房地产、汽车、环保等二十几个行业,预计销售、工程机械、电子电器、财务审计、IT、生产制造、人事行政、物流、服务、建筑将成为会上单位需求最强烈的十类职位。

  另外,从2月3日开始,每周二至周五南京人才大厦都将有中小型规模的专业性人才招聘会,预计每场进场单位30多家。2月15日新春首场中高级人才精品交流会也将在南京人才大厦举办,预计将有40多家单位提供近400个平均年薪在6-8万元的中高级技术及管理职位,电子、建筑、投资、软件开发、互联网技术等几类人才将成为本次洽淡会上的“香饽饽”。详情可登录南京人事人才网站查询。

  南京市人才市场提醒广大求职者,节后是人才招聘会的“黄金期”,目前的经济形势虽面临挑战,但各类新兴企业由于抢占市场份额的需要,仍旧保持着较为旺盛的用人需求。针对这个情况,求职者应合理调整求职重点,提高求职效率。招聘会进场前应先浏览相关网站及留意场外公布的信息,对欲应聘职位做到心中有数;其次招聘会现场人数众多,求职者要保持心态平和,避免茫然、急躁、失落等情绪。同时求职者还要充分运用人才集市、网上才市两类主渠道,同时与委托招聘、人才推荐等辅助渠道相互配合,使求职回馈效应最大化。(刘锐 杨彦)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