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场化工专场招聘会2月10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 14: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春节后首场化工专场招聘会将于2月10日在朝阳人才市场(朝阳区曙光西里甲一号第三置业大厦)举办。据悉,本次化工专场招聘会不仅是化工业内最专业、规模最大的专场招聘会,同时也是春节后的首场行业专场招聘会。

  据化工英才网统计,此次招聘会将提供近百个招聘岗位,包括化工设备工程师、化工工艺工程师、煤化工工艺设计、自动化技术人员、安全培训工程师、费用控制工程师、机械/配管工程师、环保(水处理)工程师、胶粘剂研发人员、水性鞋材油墨研发热能工程师等。同时一些知名大型企业也将通过这个平台进京揽才。

  化工英才网经理代科介绍说:“本次招聘会选在中国第一大节后不久举办,主要是基于两方面原因:一是一般春节后是求职招聘的高峰时期,各路人才都在春节后才正式活动起来,开始正式的求职历程;二是经历了年前的盘点,年后各业内企业尤其是一些大型企业开始吸纳人才,所以本次招聘会不但在规模上比以往大,参展企业数量比以往多,而且参加人数预计也会达到4000人左右。”(实习生李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