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性热门职业排行:公务员排名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5:5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从事哪些职业的男性对女性最有吸引力”调查结果本周公布。该项调查由红娘网站珍爱网在其1500万会员中,抽取女性会员择偶时对男性的职业要求的数据,进行统计研究后发布。

  榜单中大多排位比较常规,如排在第一位的公务员,符合人们长期以来的传统认知,比较出乎意料的是“教师”和“军人”这两个职业的排名,都远远高于“职业经理人”这一人们想象中“抱着金砖”的行业。

  对此,网站董事长李松分析认为,“这张榜单紧密联系着社会发展现状,像军人职业的排名,在后台数据中能够很明显地看到,去年汶川地震期间,选择‘军人’为偶的女性数量明显增加,大灾中,军人的杰出表现赢得了更多人的尊敬和好感。至于‘职业经理人’的排名,在金融危机之前,这一职业的排名为第五位,金融危机之后,很明显滑落了,原因不言而喻,赚的或许多于其他行业,但是不够稳定,现在的女性更渴望安稳的婚姻生活。”(记者贺清)

  男性热门职业排行榜

  1.政府机关公务员

  2.商人

  3.金融从业人员

  4.教师

  5.互联网/计算机从业人员

  6.自由职业者

  7.军人

  8.建筑工程师

  9.职业经理人

  10.医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