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市逾200家企业提供5000多个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6:13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长沙人才市场获悉,年后该市场首场大型人才交流会“2009新春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2月7日在贺龙体育场举行,并将同时拉开2009年度“长沙人才关注返湘人”招聘活动的序幕。

  据悉,本次招聘会预计参会企业超过200家,提供岗位5000多个。届时将有中联重科、中国石油湖南公司、百事可乐、博世汽车等一大批本土知名企业参会。“近期求职者中,有工作经验的人员明显增多,外地回湘人员增多。”针对这种现象,本次招聘会在现场和长沙人才网(www.cshr.com.cn)特别增设“返乡人员专区” ,专门为返乡的人员就业提供绿色通道服务。

  长沙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谭明江表示,长沙人才市场将在今年的每场招聘会都设立这种专区,为返乡人员免费建立就业档案,推荐工作。(记者 朱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