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应届生30岁前找到工作可享3600元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7:3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大学毕业生经过职业技能培训,在30岁以前无论采取什么方式找到了工作,居委会都会向其发放3600元的补贴,新年伊始,家住淮海中路街道合一居委会的青年沈芸就听到了这个好消息,还收到了 《就业慰问信》。

  推荐岗位、鼓励创业、培训技能、安排见习……昨天下午,家住本市卢湾区淮海中路街道合一居委会的大学生沈芸收到一份意外的新年礼物:来自区政府的 《就业慰问信》,由青年助业直通车、绿色通道直通车两部分组成,并请每位毕业生去社区进行就业登记。新年里,卢湾区启动了大学生就业跟踪机制,帮大学生寻找对口的见习机会,对缺乏就业技能的学生提供免费培训和系列援助措施。目前,沈芸已经报名参加由政府部门组织的计算机技能培训班,还准备去所在居委会参加有关职业面试、投简历的培训报告会,为找新工作做准备。

  据悉,到昨天为止,卢湾区合一居委会在新年里为200多位即将毕业的学生送上《就业慰问信》,受益者不仅是今年的应届大学毕业生,还有应届的大专生,中专生,甚至包括大学毕业的往届生。卢湾区还给每个居委都配备了1至2名就业援助员。

  “绿色通道直通车是区里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一个特色。只要在我们这里经过职业技能的培训后,在30岁以前,无论毕业生采取什么方式找到了工作,居委会都会向其发放3600元的补贴。”合一居委会的就业援助员徐老师介绍,本月开始,居委会开展了青年助业直通车,为大学生送上 “定心丸”。(记者 杨玉红实习生 沈谌用 沈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