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找工专列”首场招聘会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1:29   东南快报

  2月11日上午(下周三),本报将联手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介中心,在福州人民会堂举行“找工专列”首场招聘会,并在五一广场设置技工、普工分会场,所有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

  此次参会的招聘企业有200余家。现场还将设置劳动维权咨询、创业咨询、就业指导咨询等服务。

  本次招聘会还特别在五一广场毛主席塑像前增设普工、技工分会场,共50个展位,提供多样的求职岗位,详情可咨询职业介绍中心0591-87677542。

  与此同时,“找工专列”将进福州社区举办公益招聘会的消息昨日见报后,得到军门社区林丹书记的积极响应。目前,军门社区辖区里的永辉超市等多家企业,已经将用工信息汇总到军门社区。东快“找工专列”预计元宵后在军门社区举办公益招聘会。

  如果您所在社区也想邀请东快“找工专列”进社区举办公益招聘会;如果您是社区下岗工人、失业人员需要找工作,或是辖区的企事业单位需要招聘失业、待业人员,都可以与7名记者乘务员联系,也可以拨打东快热线0591-87809110或发短信至13489147354(免信息费)。

  本报记者陈玉明陈洪亮杨永文李新志施焕军王进见习记者陈燕青实习生陈建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