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市事业单位今年公开招聘156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 13:5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报道:昨日,本报记者从武汉市人事局获悉,本月,武汉市将拿出1000余个事业单位岗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据了解,这1000余个事业单位岗位将招聘1566人,招聘人数超过去年的1266人。其中92%的岗位面向大中专毕业生,为他们提供更多机会,这也是本次事业单位招聘的一大特色。具体招聘公告将在近期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武汉市人事局副局长王裕华介绍,今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笔试不再是一张试卷一场考试。而是首次实行分卷考试——即综合题与专业题分两场考试和两张试卷进行。

  据悉,今年事业单位招聘仍将接受网上报名。(记者胡诚 通讯员常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聘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