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2009年32%签约毕业生对单位不满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 11:39   长江网

  长江商报讯(记者 张瑜琨 实习生 吴雪丽 通讯员 曹宏霞 明白)7月正是众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求职的高峰期却早已过去,昨日,记者从省人才中心获悉,6月,武汉市人才市场总体岗位供求比从历史最高点逐渐回落,并呈下降趋势。

  据省劳动保障信息中心7月初发布的《武汉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状况抽样调查报告》显示,在已经签约的毕业生中,有32%的人对签约单位不满意,其中对现有单位不满意但仍去上班的人数比重较4月上升了10个百分点;与此同时,6月份还未签订就业协议仍在找工作的占16%。

  据了解,随着岗位需求扩大,武汉市人才市场平均薪酬也不断变化。2月、3月正是高校毕业生求职的高峰期,求职者数量猛增,职位需求增长速度滞后,薪酬出现递减趋势,3月平均薪酬降到上半年最低点:1298元。虽然6月份岗位供求比已经下降至上半年最低点,变化幅度为31.5%,但平均薪酬仅较上月上升了4%,同时1-6月份用人单位平均薪酬报价1408元,低于武汉市7月14日公布的2009年上半年城市居民月人均收入1617.07元的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