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创杭州首份求职地图 开全新索引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 09:48   中国新闻网

  杭州第一份求职地图新鲜出炉,预计2009年9月15日正式印刷面市。据了解,该地图由10位在杭大学生创办,结合纸质地图开创了“求职招聘信息+地图企业索引+人才网络搜索”的全新求职索引模式。

  这份《杭州求职指南图》样稿已于8月29日正式出炉,记者第一时间拿到了这份新颖的杭州地图。这份地图,在最基本的地图索引基础上,又涵盖了学生求职,企业招聘,学校推荐学生等多方面的信息,是一个汇集市场政策、求职信息、学校信息、地图索引、服务信息为一体的多功能工具。

  “每个学生来杭州求职时基本都会花5元钱买张地图。”该项目负责人余愉快从事大学生求职工作有一段时间,他说,“因为对杭州不太熟悉,附有招聘信息的电子地图又无法随身携带,我们想有没有一种地图上既有招聘信息,又可以在上面明确标出该公司的地址。”据了解,这份特殊的杭州地图上,无论是招聘单位,还是求职学生,或者是学校,都可以免费发布信息。

  据了解,这份由大学生创办的求职地图并非“山寨版”地图,而是由浙江省测绘局提供地图底图,杭州出版社出版发行的,面向全市公开发行的地图。按月发行,发行量为5万份,将在杭州全市360个邮政报刊亭、40余所大中专院校以及全市各写字楼、人才市场、车站等地发行派送。为了最大限度方便求职学生,该地图在人才市场、学校等场所将实行免费赠送。

  见习记者 金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