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推荐:IT人钟爱的十大圣诞礼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18   新浪教育

本文选自《博闻网》的博客,点击查看原文

  1、USB迷你小冰箱

  这绝对是让你的可乐保持冰爽的最酷方式。小冰箱不大,能够链接USB接口,放在电脑旁,绝对算是一景了。

USB迷你小冰箱
USB迷你小冰箱

  2、USB电热毯

  老板小气,办公室里寒气逼人,小凉风嗖嗖从门缝往里钻……这时何不加一条电热披肩?连到电脑上,随时输送温暖。

  3、USB保温垫

USB保温垫
USB保温垫

  这是令咖啡控们疯狂的产品。把杯子放在上面,里面的咖啡牛奶就能随时保持温热。

  4、能“读报”的面包机

能“读报”的面包机
能“读报”的面包机

  这可足够匪夷所思的了。它的发明初衷是给早上没时间读报的人士带来方便:它能把新闻“扫描”到土司片上!使用是吧机器链接到电脑,把新闻传给面包机,烤出来的面包上面竟然就会印着新闻!

  5、USB烟灰缸

  这不仅是个烟灰缸,还是个排烟器。他能够吸走香烟产生的有害气体,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6、USB手套

  在这样的严冬里敲键盘,可不是件幸福的事。要是室内温度不高,手可是不一会就僵了。所以,爱护自己,给双手加副手套吧。连在电脑上,不但保暖,还能自己升温。

  7、USB剃须刀

  一大早上,男生们最状况的就是还要打理自己的胡须。现在有了这样的剃须刀,时间可就节省了不少。一边工作,一边快速剃须。

  8、USB电脑灯

USB电脑灯
USB电脑灯

  “夜猫子”们都爱半夜三更挂在网上,可是屋子里灯火通明难免会影响家人休息,搞不好还会被爸妈K。可关了灯屏幕又太刺激。那就给电脑安个小台灯吧。插在电脑上,不用另外接电源,方便安全,又有新意。

  9、USB电热靴

  手上有手套,背上有披肩,双脚也不能马虎。这双电热靴能给你足够的温暖。再不怕湿冷的冬天。

  10、USB空气清新剂

  把香水灌入机器里,连上电脑,顿时满室生香。

  更多阅读:

  职场小锦囊:世卫组织公布全球十大健康食品

  调侃职场:让老板主动加薪的十大偏方

  独家盘点:震撼世界的十大创业家(组图)

  独家盘点:世界十大顶级数码艺术家(组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职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