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聘会供岗2万余个 3万求职者找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 10:50   汉网-武汉晚报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 金思柳 通讯员 曾令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记者 金思柳 通讯员 曾令 摄

  昨日,云集977家单位,荟萃2万多个岗位的纳杰人才大型“组合式”招聘会,吸引了近3万名求职者前往淘岗。这也是今秋我市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一场人才招聘会。

  昨日,纳杰人才在武昌丁字桥同时举办四场招聘会:生物医卫美容行业专场;建筑地产装饰建材行业专场;综合型招聘会;中高级人才封闭洽谈会。由于3层招聘大楼都容纳不下,该公司不得不将招聘会场扩大到临近的施洋烈士陵园和瑞丰大酒店。这场“最牛”的招聘会因为提供了多种层面的岗位选择机会,引来如潮求职者。招聘会将持续两天。

  据了解,随着生产旺季到来,企业人才和工人需求量大增。2万多个岗位中,加工制造企业占据大半。武汉华冠钢结构实业有限公司急招近百名装配工程师、打磨工和油漆工。招聘官彭小姐称,明年春节,不少老员工将回家过年,现在得抓紧时间储备人手。2011届大学需求迅速升温,百度集团和湖锦酒楼分别“团购”200和500名应届大学毕业生,成为揽才大户。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