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故事:漂亮女秘书成功面试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 17:35   21CN

  某公司招聘新职员,经过几轮的考核,挑选出三男一女进行最后的面试。

  面试那天,总经理亲自出马,领着他们四个人来到了一家餐厅。

  总经理要了一碗炸酱面,随即提出了问题: “我这里只有一碗炸酱面,你们说说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花一分钱,和我一起吃这同一碗面?”

  第一个男应试者自信地答道:“再要一个碗,把面条分成两份。”

  第二个男应试者傲慢地答道:“不用那么麻烦,再拿一双筷子,一起吃就行啦!”

  第三个男应试者谦逊地答道:“我吃总经理剩下的面条。”

  然而,只有唯一的女应试者的回答最令总经理满意,最终,这名女应试者当场被总经理任命为秘书。

  女应试者的回答是:“总经理,您吃完面条不要擦嘴。”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