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考试报社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2:5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社是由北京教育考试院主管主办、全国公开发行的考试类专业媒体,是北京教育考试宣传的主渠道。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6名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记者3人

  编辑2人

  财务统计1人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考试新闻事业,恪守新闻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团结协作,严守法纪。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记者编辑岗位要求文字功底好,沟通能力强,有3年以上新闻采访或编辑经验,新闻作品获重要奖项者优先。财务统计岗位要求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并具有会计证、统计证。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5.有北京市常住户口。

  三、日程安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10日止。

  2.笔试时间:12月中旬。

  3.面试时间:12月下旬。

  4.体检:面试初选人员确定后即通知体检。

  四、报名投递简历方式

  1.电子邮件:liy@bjeea.cn

  2.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志新东路9号北京考试报社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字样。邮编:100083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求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