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胜移民李肇辉: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9:05   新浪教育[ 微博 ]

  继2008、2009年成功举办两届中国教育盛典后,2011年1月12日下午,新浪教育频道联合全国30省的40余家媒体,于北京北辰洲际酒店再次推出“教育·责任·未来--2010中国教育盛典”。

  与前两届相比,本次教育盛典在内容上更加丰富,融入新浪微博互动元素,形式上更多样,规模上也更加盛大,本届教育盛典再次重磅推出《中国家庭教育消费白皮书》,引起广泛关注。来自全国各地几百家的教育机构老总、院校代表纷纷出席此次盛典活动。以下为凯胜移民集团的董事长李肇辉先生的访谈实录。

凯胜移民李肇辉: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凯胜移民李肇辉: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好,欢迎您继续关注2010年新浪教育盛典的系列访谈,我们为您邀请到的嘉宾是凯胜移民集团的董事长李肇辉先生,欢迎你李总,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吧!

  李肇辉:各位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李总,凯胜移民这次获得的是最具优质服务移民机构的奖项,在众多的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非常不容易,首先请李总跟我们分享一下获奖的感受,

  李肇辉:感谢新浪网,凯胜能够在这次评奖当中脱颖而出要感谢我们的员工,还有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使得我们2010年取得了非常骄人的业绩,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主持人:现在提起移民行业会很自然联系到几个如雷贯耳的牌子,凯胜就是其中一个,移民现在也是大趋势所在,导致移民机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了,请李总给我们介绍一下凯胜能够在如此激烈竞争当中脱颖而出的秘籍?

  李肇辉:用一句话来介绍凯胜的话,可以说是手机行业里面的诺基亚或者是摩托摩拉这种大牌、早期的,因为凯胜是行业里面最早开展业务的,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通过这么多年的积累,所以在关键时期凯胜能够不负重望给客户一个很好的保证。尤其是大家知道移民行业在2010年有很多的变化,尤其是很多重点移民国家价格的提升、涨价,还有很多政策的变化,都发生在2010年,所以说这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在这一年里面凯胜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比如说在涨价之前我们有很多客人都赶上了末班车,我们经历了很多惊心动魄的时刻,把这些案子都递上去,还有其他应对政策变化有比较好的措施,能够保证客户的利益,这也是凯胜在众多公司当中能够脱颖而出的秘诀。

  主持人:作为教育企业拥有良好的口碑与服务是分不开的,以客户为先、以消费者为先的服务意识是分不开的,刚才也介绍到了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能不能给我们具体介绍一下2010年当中有哪些惊心动魄的事情,我们凯胜的员工又是怎么样帮助客户渡过难关的?

  李肇辉:2010年确实是不平凡的一年,最主要的事情像加拿大的投资移民涨价,而且是翻了一倍的涨价,特别大的幅度,还有香港、新加坡、澳洲,几乎每一个国家都在变。变化最大的还是加拿大投资移民,因为调整之前都有一些信息透露出来,所以我们调整策略赶上末班车。尤其是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后的第一天,我们所有的员工都没有睡觉,我们在半夜两点知道这个消息以后,第二天10点就带着所有的案子直接坐飞机把案子送到香港,我是在最后一分钟冲进去把所有的案子全部递交进去的,比我晚3分钟的伙伴就没有递交进去。那一次我们员工表现的非常好,保证了客户的利益,都赶上了最后一班车,这仅仅是一个小例子了,还有一些让我非常感动的事例。

  主持人:您刚才说的惊心动魄一幕就好像电影一样,是最后一分钟把案例递交上去,让他们在本年度实现自己的愿望。换句话说高效率的服务与平时团队的建设、服务概念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李肇辉:是的,这也是凯胜长期以来坚持的理念,由于是做服务行业所以把服务放在第一位,我们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尽一切努力把所有精力用在服务仪式上,各个环节都强调服务意识。客户其实最关心的就是成功率或者说对他们服务周到、细心,所以我们整个过程当中都贯穿的服务意识。

  主持人:一句话来总结就是选择凯胜就可以放心了,把所有的事情都交给凯胜员工做就可以了。

  李肇辉:是的。2010年还有一些变化,像美国投资移民,因为现在很多国家涨价导致了很多移民者跟风,美国现在投资移民成功与否的因素取决于选择的项目,那选择项目就变得非常重要。在这种时候我带着大家的重托飞到美国,花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仔细研究、调查、了解哪一个项目是真正能够没有风险,或者说能够给客户保障的,我进行了很多调查和研究,包括与律师的共同合作,在众多项目当中选择最可靠、最有把握的项目带回来推荐给客户。这个其实对于一个业内人来讲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许多客人不具备这种条件自己跑到美国去做选择,那就需要服务公司帮助客户挑选出项目的好坏。所以我觉得我们下这么多功夫很值得,帮助客户把好每一道关,这是我们引以为豪的一点。

  主持人:从您的介绍当中,能够获得最实用的信息,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帮助客户识别哪些项目可行哪些项目不可行,第二个是我们的负责任,真的把客户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来做,这样才能保证整个服务的质量。您刚才讲2010年非常动荡,现在是2011年年,请您预测一下2011年移民市场会发生什么变化,凯胜有哪些措施和发展的方案?

  李肇辉:2011年经历了2010年的动荡和涨价以后,我判断2011年不会因为涨价这些因素而减弱,反而会需求更加旺盛。因为它把门槛提高了,所以申请人整个质量会高、会多,这是一个特点。还有一个特点,以前对美国投资移民的热情不是很高,现在有很多人会转移到美国投资移民上。所以我感觉2011年会出现出美国移民潮的特点。从我们凯胜公司对这个事情的对策来讲,一方面我们会在选择美国移民项目点上多下工夫、多研究、多考察选择更可靠的项目推荐给客户,本着对客户负责任的态度多在这方面下工夫。还有一点凯胜会在美国投资移民方面在全国多建一些办事处,或者多做一些推广活动,这也是我们另外一个策略。还有一点是更加强化我们的服务意识,现在也刚好到年底、年初的交接阶段,凯胜高层花了很长时间都在部署我们后一步的计划,其中最核心的就是要提高和加强我们对客户的服务,体现在很多细节方面。比如说他们在申请过程当中,我们对客户提供一些什么样的增值服务,或者说办成了以后我们在客户最关心的点上给他们提供怎么样的服务,给他们介绍一些具体的情况,包括国外的房产、地产、就业机会、孩子的教育等等,方方面面我们能做到的都做到,让客户更加满意。

  主持人:这些也是移民客户所需要的,也只能通过您这样的专业团队才能了解到。刚才李总介绍了凯胜的服务,也介绍了凯胜在新的一年中在事业上以及业务发展上的动向,也希望有移民需求或者对移民感兴趣的客户或是网友加以关注,如果对这方面感兴趣的话也不妨到凯胜这样的专业团队咨询,让他们的专业的业务人员来办理,再次感谢李总,感谢大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