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场新人诉苦大会:发着高烧公司仍催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08: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王亦菲

  陈先生的孙女从小成绩优秀,毕业于名校的国际金融学院,能被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选中,这本是令人羡慕的工作,现在却令他忧心忡忡。“她现在每天7点30分出门,晚上10点、11点回家是常态,能聚在一起吃一顿晚饭是‘千年难般’。工作忙起来要到凌晨两三点才能到家。”陈先生告诉记者,孙女作为进入公司2年的新员工,目前出差的频率是一个月两到三次。“出差我们家长也可以接受,可是每次出差回来却没有休息时间,而是直接回单位继续工作。 ”

  “现在在这么大的压力之下孙女便常常生病,春节之前,她高烧一周,身体绵软得连坐直都相当困难,不得已才打电话向单位请假。”可即使在病假期间,领导还是不断来“夺命CALL”,希望她早日来上班,同时表示“这些活你总是要做的,现在堆起来了,你以后更加难以处理”。陈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确希望孩子在年轻时吃一些苦,多多历炼,可是历炼也需要建立在身体健康的基础之上。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