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大学生就业压力管理论坛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9:29   新浪教育

  大学生就业近年来一直都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到来之际,由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北京青年压力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2011大学生就业压力管理论坛”于5月24日在北京地质大学举行。此次论坛邀请了一批国内知名的心理学家、就业指导专家以及企业家,就“挑战就业压力,提升就业能力”的论坛主题,将心理学与就业指导以及企业需求相结合,与现场数百名大学生一道,共同探讨了与大学生就业压力相关的话题。论坛期间,北京青年压力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熊汉忠博士,联合新浪网教育求职频道共同发布了《2011中国大学生就业压力调查报告》。报告称,2011年的大学生就业压力在总体上趋于缓和,同时呈现出“压力常态化”、“期望月薪高”、“就业困难户”、“考研(微博)不再热”、“重个人发展”等2011年大学生就业所特有的现象。

  在互动环节,针对大学生们关心的如何缓解就业压力的问题,专家们对即将就业的大学生给出了调整心态、脚踏实地、合理规划、明确定位、积极应对等多条建议。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