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万份毕业生档案滞留就业指导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 14:0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安 坤)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日前发布转档告知书,该中心仍有近万份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档案未转出。

  据介绍,这部分存档毕业生主要是2000年至2009年春季毕业的北京高校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和极少数京外院校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根据北京市大中专毕业生人事档案管理相关规定,这部分毕业生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尽快到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档案转出手续。档案转出手续也可委托他人办理。

  为方便毕业生查找档案,该中心已开通毕业生档案查询系统。毕业生可先查询档案是否在该中心存放,再办理档案转出手续。该系统仅限北京地区高校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的档案查询,京外院校北京生源未就业毕业生可在《关于档案在中心的京外院校毕业生转档通知》栏目中进行档案查询。

  按照本市《未就业北京生源大中专毕业生人事档案管理办法》,自2007年起,毕业时尚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北京生源大中专毕业生,其档案转至生源所在地的区县人事局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