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届半年内离职率较高的本科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11:21   新浪教育

  基于2011年最新的调研数据,麦可思研究团队特别推出系列“2011年度麦可思-中国高等教育培养质量与社会需求专题”,其中的信息既可作为高考(微博)生志愿填报时的重要参考之一,帮助高考生在一定分数范围内选择就业质量更好的大学和专业;也可作为正在求职的应届大学毕业生择业参照之用。需要提醒的是,任何统计调查数据都存在一定的误差,本数据仅供参考,不能成为读者决定的唯一依据,也不能对读者的决定负责。“2011麦可思-大学生就业年度指标”包括7个部分。以下为报告内容。

  麦可思-2010届半年内离职率较高的主要本科专业(前20位)

主要本科专业名称 毕业半年内离职率(%)
动画 37
艺术设计 37
广播电视编导 37
编辑出版学 37
广告学 35
社会体育 34
旅游管理 33
生物技术 31
应用心理学 31
中药学 31
广播电视新闻学 31
园艺 30
服装设计与工程 30
朝鲜语 30
日语 30
新闻学 29
英语 29
市场营销 29
农林经济管理 29
公共事业管理 29
电子商务 29
生物工程 29
全国本科 24

  ①毕业生规模过小的专业不包括在此排序中。

  ②毕业半年内离职率:2010届大学毕业生毕业半年内有多大百分比有过离职的经历。

  数据来源:麦可思-中国2010届大学毕业生社会需求与培养质量调查。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相关链接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