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名校IT学生来沪实习 优秀者或能得到优先录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1:57   新闻晨报

  晨报讯 近日,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微博)三所香港名校的22位IT专业学生,进入上海6家知名的IT企业进行三个月的实习。该实习项目为这些学生提供机票及住宿费用,同时也会支付每月2000-4000元人民币不等的月薪。

  该项目主办方、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林向阳表示,近年来,香港信息科技业界的整体雇员人数有不断上升的趋势,金融应用程序开发员及项目管理员最为抢手,此外,未来将会有更多香港的信息及通讯科技人才被派驻内地工作,如果可行,今后还计划组织更多港生参与该项目。

  而港生在这次实习期间,对来内地工作表现了浓厚的兴趣。香港中文大学(微博)计算机专业大二学生利伟棠在上海某跨国软件公司已经实习了一个月。他表示,上海IT业的发展似乎比香港更快,机会也多,今后毕业后有意作为港企派驻员工,来沪就业。对此,香港数码港市场部主管黄碧娥表示,学生实习结束后实习公司将给每人一个评估,优秀者可能会被优先正式聘用。(记者 林颖颖)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