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市特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可领求职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0日 20:44   新华网

  (记者钱荣)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将对符合条件的特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给予每人500元的一次性求职补贴。

  据了解,从2010年起,济南市就开始对特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根据相关政策规定,享受补贴的特困生必须具备以下三个条件:济南本市户籍家庭贫困,持有《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济南市特困职工优待证》《山东省农村最低生活保障证》的家庭;2011年省外院校济南生源回济未就业应届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其中,升学、出国、参军、指令性就业、暂无就业意愿的除外;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派遣到市或县(市)区就业主管部门,并进行失业登记。

  除对特困家庭应届高校毕业生给予一次性求职补贴外,济南市今年还实行就业、失业登记,已在网上报到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及时免费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后,还可按相关政策享受创业补贴、职业技能培训补贴。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