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实施三支一扶计划 高校毕业生九成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6:14   人民网-人民日报

  记者从广西教育厅获悉,截至9月,广西高校毕业生总数为158190人,毕业生就业总人数为142347人,总体平均就业率近九成。其中,走向基层就业的毕业生66090人,占就业总人数的46.17%。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多项促进高校毕业生去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到基层建功立业已经成为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渠道。今年,广西教育厅继续实施好“三支一扶”计划、“毕业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村官”、“选调生”计划等各项引导和鼓励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的项目,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和服务。

  据统计,今年广西高校毕业生去基层就业人数为66090人,占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总人数的46.17%,比去年增加4.5个百分点;到县(市、区)级以下从事中小学教育工作的毕业生为7630人。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更多关于 广西 毕业生 就业 的新闻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