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科生成攀枝花市重点人才引进对象 五年补助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7日 17:23   新浪教育微博

  时下正是大学生忙于找工作的季节,也许你正经历着四处碰壁的遭遇,也许你会觉得本科学历没有太大竞争力。

  可是,近日记者从中国二十世纪建成投产最大电站的二滩水电站所在地——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大学本科毕业生也成为了该县人才引进对象,五年补助10万元。具体规定,国家“211”工程院校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皆为人才引进对象,按照国家规定的全额事业编制人员进行管理,即享受相关待遇,除此之外,五年发放生活补助10万元。这是我国少有的将本科生列为政府人才引进对象的计划,也显示了当地为加快发展不惜重金引进紧缺人才的决心。

  本次人才引进对象的专业不限,其中:医学及相关专业,城市规划建设、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交通工程及相关专业,采矿工程、冶金工程、土地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经济管理及相关专业,社会学、社会工作及相关专业优先录用。只要年龄35周岁及以下的都可以申报。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位于我国西南,是攀枝花市辖县。盐边县城是一座为支援二滩电站建设而新建的移民(微博)城,矗立在雅龙江畔,紧靠成昆铁路和108国道,距金江火车站和攀枝花飞机场仅30公里,距攀枝花市中心32公里。周边有泸沽湖、格萨拉太古影视城、二滩电站、择木龙万亩杜鹃花海等著名的大香格里拉旅游景点。独特的自然与人文环境是大学生实现人生理想、追求幸福生活的智慧选择。此次人才引进网上报名邮箱地址:ybxrsj@163.com,咨询电话 0812-5250100。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8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