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1场毕业生双选会场次有调整

2012年10月28日09:53  《北京考试报》    收藏本文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许 卉)  记者从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心获悉,该中心近日有11场毕业生双选会场次发生变动。

  这些发生调整的场次中,原定于11月8日和14日举办的研究生专场、中关村人才特区专场被取消。11月24日在市教育人才市场新增一场西城区教育专场。其他8个场次只在时间上发生变动,举办地点不变。

  相关负责人提醒,毕业生要根据新的场次安排调整参会时间。每场双选会开始前3天,招聘会主办方一般会将参会企业名录和岗位信息发布到网站上,毕业生可直接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各高校的就业网站查看,按用人单位需求,结合自己的求职定位进行选择,避免盲目求职,提高求职效率。

  依据今年下半年参会企业的招聘需求,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中心为毕业生按照行业特点划分出了IT专场、营销专场、医药卫生类专场等行业专场招聘会,方便毕业生在选择场次时更有针对性。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