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北京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培养高级政法人才 北京将拔尖警官出国“留学”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0 14:00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春节前,三十余名北京监管、劳教干部圆满完成了为期20天的进修培训,由澳大利亚回国。市政法委干部处负责这项工作的李万钧处长昨天向记者透露,今年至少还将组团七至八次,有计划、分步骤地让政法各部门的业务尖子到国(境)外短期“充电”,着力培养一批能够与国际接轨的高级警官、法官、检察官、律师、公证员和高层次政法管理干部。

  组团赴澳培训对市政法委来说今年是第一次,也是人数最多的一次。短短的20天里,团员不仅与澳方监狱管理部门进行了广泛交流,还关在会议室里认认真真听外方专家授课,收获实在不小。据悉,目前北京政法部门已经与澳大利亚、德国形成了固定交流培训的渠道,今年还将与荷兰等国合作,使组团出国(境)交流培训能够全面铺开。

  能够参加出国(境)培训的干警,全都是政法各部门的拔尖人才。经过培训、考试、筛选、再培训等好几道关,再分期分批送出去深造。深造时间少则数月多则一年。

  有关人士还表示,随着中国加入WTO的日益临近,急需一批与国外接轨的高级政法人才,北京力争用3至5年时间,重点培养一批优秀领导及业务拔尖人员。(记者肖雯慧)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