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南方日报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方航空公司宣布将于年内招收百名硕士

http://edu.sina.com.cn 2001/02/17 12: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为优化人才配置,提升人才优势,南方航空公司于昨天宣布,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100名硕士毕业生。一年内招收100名硕士在我国民航界尚属首次。

  南航是中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去年南航运输总周转量达24.5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为1676万人次,旅客运输量已连续22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随着运输生产不断发展,南航面临着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对人力资源也提出更高要求。为此,该公司推出新的人才战略,以管理培训、业务培训和实施全员培训为依托培养人才,同时南航将提升人才的招聘层次,致力于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此次招收100名硕士是该战略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悉,新招聘的这100名硕士毕业生的专业以国际金融、证券、财会、市场营销、计算机、法律、电子电气、企业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为主,将为南航的发展战略、经营策略、资本运作、机务维修、市场营销、企业文化等提供人力资源保障。(记者 苏冬 通讯员 蔡春波 李德堂)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