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 正文

北京保证留学人才“绿色通道”畅通

http://www.sina.com.cn 2001/04/27 09:06   人民网

  本报讯 去年4月底,北京市颁布了《北京市鼓励留学人员来京创业工作的若干规定》,这项被称为“绿色通道”的政策实施一年来,已有449名留学人员办理了《北京市(留学人员)工作寄住证》,其中有173人在京落户。

  据介绍,这一规定出台后,北京市人事局会同有关部门,在为留学人员来京创业政策、创业环境、创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一是与市公安局、教委、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等市政府的相关职能部门通力协作,保证“绿色通道”畅通。二是在加强宣传,为留学人员来京创业工作营造良好社会舆论导向的同时,提供各种专项服务,主动解决留学人员的后顾之忧。三是加紧创业基地的建设,为留学人员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四是实行服务承诺制,对材料齐全的人员或项目,10个工作日内办结各种手续,为留学人员来京创业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李永寿)《人民日报》(2001年04月27日第六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天生我才】 【求职招聘】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首都人才“绿色通道”开通1年 四百多名留学人员来京创业 (2001/04/25 15:31)
中科院将投入10亿元引进500名海外人才 (2001/04/22 10:24)
朱总理说:必须培养出大批高素质会计人才 (2001/04/21 13:38)
专家分析:有五类老年人才将走俏 (2001/04/20 13:56)
自培能力仍然不足 深圳最需要什么人才? (2001/04/19 14:27)
人才招聘会火爆背后缺点啥 (2001/04/17 14:11)
博士不及硕士 国家公务员考试对高学历人才说不? (2001/04/17 13: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