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求职招聘 > > 正文

求职面试的九条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1/05/09 14:12   华西网-华西都市报

  1.告诉你遇到的每一个人关于你的目标和你想做的。

  2.不要害怕给雇主打电话,最坏的可能就是他们说“不”,妙极了!永远要知道要联系的对方的名字,写给“主管者”的求职信永远是不管用的。

  3.没有完美的面试时问题的标准答案,雇主仅仅想知道你能否进行理智的谈话。

  4.不要担心即使你的分数没有其他的求职者高。

  5.雇主关心的不是你是否在读大二读历史考了个C,他们想要的是,聪明的并有求知欲的人。要有恒心,不要太容易地就把老板的一个“No”作为答复,老板们太忙,没有时间来答复你。

  6.你必须有始有终。

  7.要尊敬秘书和助手,她们拥有真正的权力。

  8.振作起来。

  9.一下子发了500份履历然后在那儿等电话并不是好的求职。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天生我才】 【求职招聘】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学生求职路上遇尴尬:面试究竟“试”什么? (2001/05/07 11:22)
求职技巧:面试,以细节取胜 (2001/04/06 12:49)
面试技巧:思路要开阔 (2001/04/04 09:42)
女性求职的面试“秘诀” (2001/04/02 09:55)
求职者遭遇怪事--面试得谈恋爱史 (2001/03/28 11: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